追 梦 人(旅行散文者)


我是变态我忏悔
但是我不改

粉福来啦~

我,100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拉正题啊,我也要来一个。


先说一下不可以点的:

《假如他们都成为了刻板印象》咱们就不要点专辑了哈,快写不动了,过两天就完结了,所以说下次想看专辑一定要早点跑。

糖/车

之前好像说过我不写这玩意(作者年龄太小没有体验过爱情,不会写)车车就更不可能了,我还是个纯洁的三好学生呢!

观影

众所周知,这个题材我写得很烂,所以不要抱有期待。


可以点的是这些哦

脑洞

非常的欢迎,365度托马斯旋转的欢迎,我就缺这个,只要不是太过分的我能写的我都写!有脑洞就投稿OK?

点梗

很明显了吧,不解释了哦,720度旋转欢迎。

亲情友情

作者只会写这两个,所以说想看糖的还是去找别的太太吧。非常抱歉!

主写圈子

一般是省市人,会参杂一点C H但是不多,最近又看上了王者同人文但是还没打算写,目前可以点的就是省市人和C H。

节日

其实这个不用你们提醒,毕竟这可是能薅流量的啊,肯定会写的。

特殊日子

不好举例,放一个数字就知道了,918

特殊情况也会写的

其他题材

比方说穿越什么的,我都会考虑,只要别让我写观影就行,这个我写的是真的不咋滴。


OK,上面就是一些大体,有别的想法的说就行,只要不触雷我一般还是会写的。


作者先去填坑,请尽情投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