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梦 人(旅行散文者)


我是变态我忏悔
但是我不改

假如他们成为了刻板印象7

今天是西北地区,上名单!

青、新、西、宁、陇、内(内蒙的跨度太大了,将错就错吧)

青海新疆西藏宁夏甘肃内蒙古娃子对不起!今天是你们的爹爹。


--------------------------------

感谢神秘人提供的朋友圈截图,犯懒我就放一起了。


新疆:没好的一天从看见自己的刻板印象开始。

【照片(晒果干)】

❤️34

青海:神TM“没好”

新疆回复青海:谢谢你的夸奖。[请带入咬牙切齿的语气]

《谢谢关心》


青海:@宁夏 看见没?我们两个可是唯一没有一点事情的。

❤️:34

瓷:虽然说这是好事,但这样会刺激到别人的,小青。

青海回复瓷:大当家,咱能不能不要叫我小青。

瓷回复青海:好的,小青。

《你好像没有答应又好像答应了》


西藏:为什么是这个?

【照片(牦牛)】

❤️34

甘肃:不道

《完美回答》


宁夏:忽然有点羡慕他们有变化的。

【照片(一堆文件)】

❤️34

内蒙古:让你体会一下我的感受。

山东:这跟我平时差得远了。

《地理工作》


甘肃:好像还不错。

【照片(吃面)】【照片(看飞天)】

❤️34

宁夏:这么闲过来帮忙分点文件怎么样?

《你不要过来啊》


内蒙古:我到底是哪边的。

【照片(地理分化)】

【照片(每一个地区的情况)】@瓷

❤️34

瓷:……要不你分裂成四个?

《没爱了》


------------------------------

你们知道点赞数为什么要设置成34个吗?

还有仅是玩梗,不许当真,审核放过,千恩万谢


评论(102)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