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梦 人(旅行散文者)


我是变态我忏悔
但是我不改

假如他们都成为了刻板印象3

啧,感觉自己越写越烂了,那要注意不能让大家雷了,咦,离离原上难。


开始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变化的第三天了,已经开始减轻了,太严重的还没有,少一点的已经开始去掉了。(比方说云南的蘑菇这个刻板印象太深了还没有去掉)


城市呢,基本上都恢复了正常,所以说现在大部分受灾的都是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这一点我们可以采访一下内蒙古的学生兔


作:“请问您现在有什么不爽地方吗?”

兔:“骑马上学,够离谱不。”

作:“这……6”

兔:“行了,我去放羊了。”

作者看着大草原和一大群羊陷入了沉思…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还没有恢复的城市

作:“请问您目前有什么症状?”

哈尔滨:呃,除了这个雪下的更大了,好像也没什么。”

作:“确实挺冷的,啊切!(默默裹紧大棉袄)”

作者成功感冒


让我们找个健康的载体带个播,稍等一下我去找系统。


系:“6”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兔子的发言

云南兔:“换个人采访吧,清理蘑菇呢。”

新疆兔:“过来陪我晒葡萄干啊。”

高考四大怨种兔:“做题呢,勿扰。”

宁夏兔:“我不知道应该高兴知名度太低没有影响,还是悲伤知名度太低都没有影响。”

广西兔:“来来来,一起收沙糖桔啊,实在不行跟着他们做螺蛳粉去。”

贵州兔:“银饰有一点点重耶……”

天津兔:“这快板这么一打,唉,您猜怎么着?”

福建兔:“啊啊啊广东兔不要过来啊!吃兔啦!(玩个梗皮一下)“

出了一点情况,先暂停。

对了,以上很多都是玩梗哈,不要当成真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静的挂掉




评论(49)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