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梦 人(旅行散文者)


我是变态我忏悔
但是我不改

……

对于新写的《假如他们都成为了刻板印象》这件事我想跟大家谈一下

1.文章内容

当初创作这个的初衷我真的只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地域黑做过什么,有多过分,我在文中也写过了不恰当的地方很多都是地域黑言论,与本人无关,所以,如果让你感到不开心了我很抱歉,但是如果你曲解了我的意思,我也没法笑着面对你。

2.个人见解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中不恰当的地方,或者是有你雷的点,那么请直接说,如果确实应该修改,我会第一时间修改,但是如果只是你的个人不爽我并不会更改,实在不行你直接拉黑吧,不见更好

3.一些不太好分类的话

如果你觉得我以前的文章或者是我新写的让你感到不舒服或者是不对,直接提出来,还有就是如果我写过了不要往更深层面去发展,我只想写表面意思,OK?


总的来说,如果我错了,我一定会改,如果有问题我也会改,但是咱们说清楚,不要内涵啊,看不懂。因为本人年龄不大,见识不多,所以难免会有失误。


最后送上我的立场:有错我改,无错不改,地域黑滚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