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梦 人(旅行散文者)


我是变态我忏悔
但是我不改

ASK

费劲巴拉凑齐了!


1.ask投稿ask美:当瓷爹的面打我@一࿆身࿆反࿆骨࿆的࿆陕࿆家࿆兔࿆ 

美:“世界灯塔绝不屈服!”

作:“ 一万。”

美:“不可能!这点钱怎么可能呢?”

作:“美金…”

美:“行吧行吧。(收钱)”

陕兔正在和瓷爹玩,美走过来,拍了拍陕兔的肩膀:“你是不是叫陕兔?”陕兔点了点头,然后美“啪!”就是一个巴掌打了过去,陕兔蒙了,捂着脸就掉眼泪:“爹!他打我!”瓷抱起小兔子递给京:“京,你带她去上药,美,咱俩聊聊。”

后面的事情不用我说,dddd。


2.ask鲁:我TM真的谢谢你,感冒刚好就被淋了,现在又开始发烧了。这还不是最糟心的,很快就要地理一模了,说的比这次还难,我真TM开心(等着我晚上爬你床刀了你)(想把感冒传给你)

@terminator(疯癫草履虫一只) 

鲁:“呃,这个是天气问题,不关我事啊。不过抱抱你,确实挺难的 ,努力学习吧,小兔子。”

草履虫:“不!(尖叫)(扣鼻屎)(阴暗的爬行)”

鲁:“……小兔子,没事吧。”

作:“没事,我都习惯了。(递上冰淇淋)哝,吃不吃。”

草履虫:(吃冰淇淋中)

第二天

鲁:“喂,京,没错,是我,山东,请个假,感冒了。不道,我也不知道为啥。挂了啊。”

鲁:“意识体按道理来说不会发热啊”

作:“对不起了,爹爹,他让我感染你。”


咦,没人啊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