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梦 人(旅行散文者)


我是变态我忏悔
但是我不改

假如他们都成为了刻板印象

就是他们只能使用刻板印象,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还有就是很多都只是玩梗!与现实生活无关,咱们尊重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这一篇只是玩梗


只是玩梗!请勿上升到三次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鲁早上醒来,忽然发现自己非常的……离谱,比方说想说一句早上好,硬生生说出了滚,把对面人整得一脸蒙逼,想道歉的时候又说成了看什么看?并且发现自己原来只有一米八几,现在直接飙升到一米九几,还有就是为什么昨天买的菜全变成葱了?!


东北三个是住一起的,此时祂们心里一万只草泥马正在奔腾,早上起来发现大家脾气都不咋滴,而且看见自家兔子也变得奇奇怪怪了就更蒙了,最离谱的是为什么自己国籍忽然变成日本了?明明是中国的省啊!


南方情况也不怎么样

粤本来挺时尚的,颇有一种“有钱的帅哥”的感觉,今早起来忽然就发现,自家衣服全变成(没错就是网上说的包租公服装)就连小兔子们也不例外,更离谱的是自己本来普通话挺好的呀,怎么忽然说出来这就全是粤语了?还有这个钥匙是哪来的啊!


浙江此时正在怀疑省生,自己的闹钟明明是 《美丽浙江》为什么成为了“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其实这还能说得过去,可能就是哪个兔崽子换了闹钟而已,谁能告诉祂为什么自家景点全变成皮革厂了!


内蒙古绝对是最惨的,因为他面积太大,直接分变成四个了!东北那一块脾气不咋地,华北那一个穷了,西北那一片风沙大起,简直……真惨啊


宁夏应该是唯一一个正常人了,因为太不起眼了都没有什么反面言论,所以祂的情况还是很正常的,除了自己本就不高的知名度又更低了。


好在他们是省意识体,聚在一起并不难,所有人很快就到齐了,瓷也在,不过没有什么变化,瓷皱着眉头:“各位…想必也知道这次会议是为什么了吧。”宁点了点头:“大当家,我们总不能一直这样吧。”鲁:“说话全都是倒装句了我,还变高了个子。”东北三个默默地打了字展示出来:“我们一说话脾气就显得非常的暴躁,还好打字没什么影响。”粤:“不知道为什么啊,我就特别想把福建给吃了。(这里说的是粤语,不过我给翻译了)”闽:“那你离我远点。”苏(江苏!):“我家里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一堆五三。”云:“长蘑菇了,头上也有。”说着还从头上薅了一个。


瓷看着这群离离原上谱的省份,只觉得头大:“回来把你们的情况列个清单,我试着找找解决方法。”然后散会,开始思考要不要像联大说一声


你以为只有省份不对劲吗?不不不,城市门也变得离谱了。


让我们看看鲁家群聊

青:@鲁 不好了哥!我国籍怎么变了?

临:我去,我家仓库里怎么全都是假货了!

潍:我正在被风筝线缠着,救救我!

烟:我觉得我家苹果忽然就很正常了。

济:不对啊!省会怎么变成青岛了!

青:虽然我很高兴,但是日本国籍山东省会……我去!我以一己经历改变了山东的国籍!

东:你可别高兴了啊!这不是什么好事啊!

淄:我这边还算正常,大概是因为我比较透明。

枣:为什么我的石榴不见了?换成了枣?

鲁:你们应该是变成了自己的刻板印象,不用着急,先别把消息散出去。

照:安!

泰:我泰山呢!我那么大一个泰山呢!

济:我先声明一下,我不知道祂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这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有后续的,什么时候发不确定


评论(31)

热度(3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